今天手抖了吗

何时归。

染魔

江澄穿越平行世界,变成兔子梗。


内含有双澄。


疲惫。





疲惫且又昏昏欲睡。





少年江澄疲倦的伏于案桌上,昏昏欲睡。朦胧的月色,透过小巧的竹帘缝隙,照射进来。





“魏婴……”





烛火被夜风吹熄,屋内一片昏暗。屋外蝉在鸣叫,树叶被风吹动。其中,似有几只萤火虫在林中嬉戏。忽暗忽明,宛若走进了精灵的国度,好不梦幻。





“魏婴……”





乱葬岗围剿夷陵老祖魏无羡一事,已过数年有余。直至今日,江澄依旧无法忘怀。每至深夜,入梦时,他都会陷入梦魇之中,重复着那天所做的一切,无法解脱。





只见此时那人眉头紧皱,面色惨白,冷汗直冒。显然又是进入梦魇之中。他嘟囔着,滴滴眼泪顺着眼角滑落,流进披散的墨发之中。





他断断续续,哽咽着说。





“别走。”





2





蓝湛在云梦不知深处,收养了一只灵兔——一只受伤的幼小的棕色灵兔。





当然,在蓝氏众人眼里,这原本就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因为在蓝湛的院中,存在着许许多多被他捡来的,或大或小的,黑的白的灰的颜色繁多的,有灵气的或是没灵气的兔子。





但在江澄和一众兔子这里,却是一脸大写的懵逼。





“吃。”





被人掐着后颈,胡萝卜粗暴的怼进嘴里,磕的门牙生疼。江澄反射性的伸出两只嫩嫩的小爪子抱住眼前的对他来说堪似巨物的萝卜,发愣。





想他自己堂堂一个江家宗主,励志着恢复江家荣耀。却不知为何在一觉醒来之后,变成了一只……兔子?还好死不死的,这只兔子处在云梦不知深处。


——

话说为啥蓝湛和魏无羡cp叫 忘羡 而不叫 湛羡

为啥蓝湛和江澄cp叫 湛澄 而不叫 忘澄 啊?

(●°u°●)​ 」





评论(12)

热度(1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